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文章正文
企业报刊实现多功能转变
阅读选项: 自动滚屏[左键停止]
作者:  来源:  阅读:

企业报刊实现多功能转变
 

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会长、中国企联执行副会长冯并在9月27日于青岛举行的第六届全国企业报刊年会上表示,企业报刊已经成为企业实施发展和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,其功能也从信息沟通等传统功能向弘扬文化、张扬品牌、客户服务等多功能转变。 
  “我国的企业报刊工作经过几十年建设,发展速度之快、取得成绩之大,远远超出人们的预期,其覆盖面、影响面、辐射面不断扩大,其作用和地位进一步得到巩固和提高,正在成为具有企业特色、个性鲜明、在企业经营管理中发挥重要作用的新兴报纸力量。”冯并说。 
  冯并认为,用企业自己的声音,有效传递企业的愿景、目标、价值观和责任,实现企业报刊功能的延伸,提升企业报刊服务价值空间,从而直接或间接地创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,这是企业报刊工作者在实践中不断努力追求并思索的问题。 
  第六届全国企业报刊年会由中国经济报刊协会、《企业管理》杂志社、中国企联企业管理宣传工作委员会联合北京大学、中国人民大学、中国传媒大学共同举办,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协办,支持单位是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分行。 
  本届年会以“强化传播管理,推进增值服务”为主题,旨在深化企业报刊媒介功能,提升服务价值空间。出席年会的还有:中国企联党委书记、常务副理事长尹援平,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蔡雯、中国企业报社总编辑张来民、名牌时报社总编辑王小伟、企业管理出版社总编辑迟惠玲、科技日报社总编辑陈泉涌、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党委副书记李玉卿。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专家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。 
  尹援平在本届年会上宣读了表彰2007年度全国企业报刊优秀成果的决定,宝钢集团、胜利油田、中国银行等企业报刊获表彰。 
  据悉,2007年度全国企业报刊优秀成果是经评审委员会通过初审、复审、终审、结合网上公示结果评选产生的。评审委员会由来自北京大学、中国人民大学、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及人民日报社、经济日报社、《企业管理》杂志社、中国企业报社等媒体的总编辑组成。 
  (图为2007年度全国企业报刊优秀成果颁奖现场。林瑞泉摄)

】【关闭窗口
 :: 站内搜索 ::
 
 :: 点击排行 ::
·武汉律师,未经其他股东..
·本案“股东”内部转让份..
·武汉律师,法律、行政法..
·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出资不..
·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能否..
·政策性破产担保的处理
·如何确认股东身份
·中外合作经营合同书 :..
·武汉律师,经纪人与客户..
·武汉律师,有限责任公司..
设为主页  |  收藏本站 | 友情链接 | 联盟网站 | 管理登录